• 鼓励新一代爸妈陪孩子做自己 老字号品牌找到独特市场地位

    1. Les Enphants
    2. 丽婴房

丽婴房是国内最大的连锁童装品牌,在过去近47年中陪伴了许多孩子成长。 DDG与丽婴房厘清品牌的方向,透过全新的讯息与视觉与新一代的父母对话。以丽婴房的历史资产和现代父母的价值观作为灵感,为丽婴房的品牌找到「陪孩子做自己」的核心精神。

品牌策略

从出生到成长,为孩子创造出独特的体验

由描绘出目标族群轮廓和市场研究的过程中,我们找出了丽婴房在不同消费者心中的定位和需求,也发现不同于上一代的父母,现代爸妈们希望一起与孩子探索成长中各种可能性。我们以「陪孩子做自己」作为品牌的核心,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独特的人生体验,拉近丽婴房和新一代父母的距离。

品牌设计

以品牌的本质和初衷,定义出新视觉

简化已在市场中具辨识度的识别元素-「小象」和「蓝色」,我们建立了更具记忆点的识别系统。整体形象的建立上,也以尊重每个孩子的独特性为灵感,找出了更活泼的摄影风格。

瞄准新手爸妈,推动新一波零售体验

品牌重新亮相后,丽婴房团队不但重拾市场信心,更持续将「陪孩子做自己」的精神转化为真实的体验。 2017在台北成立首家体验店后,计画将于2018开设四间新的体验店,与更多的新手爸妈分享照顾孩子的知识,建立更长久远的市场价值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品牌设计
品牌国际化
品牌体验
品牌转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