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簡單多變的品牌形象,為老廠房帶來新活力

    1. MLD
    2. 台鋁

座落於熱鬧的高雄新灣區,「MLD 台鋁」集結電影院、書店、宴會、市集、餐飲等娛樂與創意文化活動,將具有40多年歷史的台鋁廠房轉化為多元的生活提案場域。不同於一般的綜合型商場,MLD台鋁希望將商場打造有態度與生命力的平台,以「讓在地的美好被看見」為理想,提供都會居民更豐富而有深度的生活休閒空間。

品牌形象

如果生活的提案不只一種,為什麼logo只能有一個?

經過實地研究和訪談,DDG與MLD台鋁團隊決定打破傳統的識別設計規則,以「動態識別」的手法打造品牌識別,將MLD台鋁對於商場空間經營的理念與生活的豐富想像,透過識別設計的變化性來傳達。

品牌體驗

靈活的視覺,創造出更有質感的消費體驗

以單純的元素建立系統性變化的品牌識別設計,不僅傳達MLD台鋁的經營特色,也能巧妙融入於充滿工業風格的商場空間。透過品牌輔助圖紋的延伸,在空間、包裝等品應用上,為MLD台鋁的品牌形象添增更多活力。

專案完成後,MLD台鋁不但成為國內第一個運用「動態識別」的大型綜合性商場,創新的規劃和形象更獲得媒體和網友好評,成為高雄的新地標。此合作後DDG與MLD持續合作規劃其他品牌,讓MLD能繼續以其專業為台灣帶來更多元、豐富的生活休閒選擇。

品牌管理
品牌設計
品牌體驗
品牌形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