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简单多变的品牌形象,为老厂房带来新活力

    1. MLD

座落于热闹的高雄新湾区,「MLD台铝」集结电影院、书店、宴会、市集、餐饮等娱乐与创意文化活动,将具有40多年历史的台铝厂房转化为多元的生活提案场域。不同于一般的综合型商场,MLD台铝希望将商场打造有态度与生命力的平台,以「让在地的美好被看见」为理想,提供都会居民更丰富而有深度的生活休闲空间。

品牌形象

如果生活的提案不只一种,为什么logo只能有一个?

经过实地研究和访谈,DDG与MLD台铝团队决定打破传统的识别设计规则,以「动态识别」的手法打造品牌识别,将MLD台铝对于商场空间经营的理念与生活的丰富想像,透过识别设计的变化性来传达。

品牌体验

灵活的视觉,创造出更有质感的消费体验

以单纯的元素建立系统性变化的品牌识别设计,不仅传达MLD台铝的经营特色,也能巧妙融入于充满工业风格的商场空间。透过品牌辅助图纹的延伸,在空间、包装等品应用上,为MLD台铝的品牌形象添增更多活力。

专案完成后,MLD台铝不但成为国内第一个运用「动态识别」的大型综合性商场,创新的规划和形象更获得媒体和网友好评,成为高雄的新地标。此合作后DDG与MLD持续合作规划其他品牌,让MLD能继续以其专业为台湾带来更多元、丰富的生活休闲选择。

品牌管理
品牌形象
品牌设计
品牌体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