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跳脱传统金融业形象,打造吸引新创团队的品牌

    1. PurpleSky
    2. 紫辉创投

紫辉创投专注于扶植独具慧眼的创业家,为优秀的创业团队和投资者搭起沟通的桥梁,与创业家携手成就梦想,带来产业革命。DDG为紫辉打造了多元的识别系统及强而有力的品牌内容,以协助紫辉成为业界「最佳的创业伙伴」。

品牌形象

具深度中国产业经验的投资专家

整体形象的呈现上,DDG以影片来展现中国城市迅速发展的样貌,表达紫辉对于在地趋势的掌握,并跳脱传统金融业的沟通手法和设计风格,以现代、大胆的用色,带出紫辉洞烛先机并协助投资项目迅速成长的能力。

品牌沟通

以创业家故事为中心

紫辉创投的网站设计和内容,皆以投资项目的创始人故事为出发点,透过呈现创业家和投资者的真实对话,展现出投资人与创始人之间紧密的信任关系,同时表达出紫辉对于加速新创团队成长的决心。

中国新创圈最佳的投资伙伴

在过去五年中,紫辉创投于中国发掘了无数极为成功的新创公司,当中包括中国最大直播平台「映客互娱」、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 (Nasdaq) 上市的社交APP「陌陌」,和员工数达到 1000人的消费性电子品牌「锤子科技」等。透过系统性的品牌设计和内容,紫辉创投和其投资组合的影响力,将从中国开始逐步席卷全球新创圈。

品牌形象
品牌故事
品牌设计
网页设计
品牌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