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精准品牌定位转型,为消费科技品牌带来新气象

    1. Mio
    2. 宇达电通

神达电脑旗下的自有品牌「Mio」,用长年累积的技术性知识和使用者的深度了解,成为亚太区最大的 GPS品牌。但随着市场需求而改变产品发展方向,是许多品牌必经的路程。DDG为Mio打造全新品牌策略,并以活泼、创新的品牌设计和贴近消费者的品牌沟通,让品牌能协助企业打开新市场。

品牌策略

回到品牌的初衷,打造出专为消费者设计的品牌形象

在访谈和品牌研究过程中,DDG发现Mio团队在产品设计中,充分展现出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,并于各项营运决策中都以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质」为主要考量。为了让这个特点被市场看见,我们与Mio团队最终决定以「All About You 精心为你」作为品牌沟通的主轴。

品牌设计

以活力十足的设计,协助落实新品牌定位

Mio全新的识别设计,以义大利曼菲斯風格 (Memphis Style) 作为灵感,透过灵活运用不同的视觉元素于各领域产品线,让Mio品牌在拥有多元产品的情况下,仍能保有兼具一致性与灵活性的优势。为更有效地沟通新的品牌定位与讯息,DDG与Mio规划了品牌书,清楚阐述Mio的品牌精神和未来方向,凝聚内部共识,以及让各地的经销商更深入认识Mio品牌。

重新定位后的Mio ,透过清楚沟通其品牌价值和目标,不但提升内部的品牌共识,也打入新市场。Mio除了持续保有GPS产品的领导地位之外,成功打开行车记录器的国际市场,全球通路据点成长 50%,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性更高的行车体验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品牌故事
品牌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