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强化品牌形象,快速打入全球「电动自行车」市场

    1. BESV
    2. 达方电子

达方电子结合软体和制造技术两大专长,在2014年决定成立自有品牌「BESV」,打入迅速成长中的「电动自行车」市场。 「BESV」背后强大的整合技术实力让每位使用者都能有最优质的骑乘体验,为了让消费者清楚看到此优势,DDG为BESV发展出完整的品牌策略、更有感的识别系统和清晰易懂的品牌沟通。

品牌策略

高品质的「电动自行车」为市场带来新产品和体验

我们的任务是要让消费者认识BESV创新科技为骑乘体验带来的改变,并且引起市场对于「电动自行车」的兴趣。透过对市场和骑乘者的研究,构思出「Experience Amazing 令人惊异的骑乘体验」作为品牌的沟通主轴,除了有别于当时市场中其他品牌以「环保」或「低价」为主打的诉求,更能建立BESV与消费者的情感连结。

品牌形象

时尚动感的设计,传递出品牌与众不同的美感

在BESV的网站设计上,以兼具美学和科技感的手法,沟通品牌独特的产品优势和技术。网站视觉中,透过不同BESV骑乘者穿梭在城市中的样貌,吸引高端消费者的目光,并创造出市场差异。

品牌体验

全新的骑乘体验

我们与BESV合作打造出吸引人的零售专柜和体验站设计,让更多人能实际感受到BESV「令人惊艳的骑乘体验」,以及智慧动能为自行车骑乘者带来的顶级体验。

实现BESV目标,成功进军全球高端市场

BESV的品牌发表深受国际市场肯定,在日本、德国都颇有斩获,经销据点多达18国。创新的自行车和软体设计不但赢得红点、Eurobike等大奖,也被《洛杉矶时报L.A. Times》誉为「两轮的玛莎拉蒂」。 BESV持续以「令人惊艳的骑乘体验」为目标,增强全球的品牌力,势必为「电动自行车」这个未来产业带来更多的突破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定位
品牌设计
网页设计
品牌体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