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品牌之光!两大品牌荣登国际舞台 获 “全球百大品牌再造专案” 大奖

    1. DDG 寰策

全球品牌再造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REBRAND 100®,日前公布“2018全球百大品牌再造专案”大奖得奖名单,美商方策品牌顾问(DDG,大陆即寰策品牌策划咨询(上海)有限公司)协助咖啡连锁店路易莎及工程龙头CTCI中鼎集团找到品牌核心价值、提升产业动能,双双夺奖,与西门子、HP和夏威夷航空等国际知名品牌,共同跃居全球品牌再造之列!

今年已是DDG拿下第11座REBRAND 100®,并曾在2015年获颁全球品牌领域最高荣誉REBRAND名人堂(REBRAND Hall of Fame™)之殊荣,再度拿下奖项,给予团队莫大肯定。

在咖啡市场累积十年经验的路易莎,以第三波咖啡浪潮带到全亚洲为目标,DDG为路易莎打造全新品牌识别。DDG创意总监曹智雄表示,“我们以简约新颖的视觉语言反映品牌精神,从招牌系统到咖啡杯,都可以看到崭新的面貌,成功让路易莎跳脱过往的印象,跃升为咖啡市场的领导品牌。”品牌重新亮相之后,目前展店已超过300多家,近日也将进入中国大陆发展。

中国最大工程服务公司之一中鼎集团与DDG共同找出品牌价值,整合二十二间子公司之英文名称,打造单一品牌“CTCI”。DDG执行总监史孟康表示,“成功的品牌再造,源自于企业愿景和商业策略的全面考量。我们将中鼎集团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全球工程服务团队的愿景,转化为全方位的品牌沟通和视觉,加深海内外企业对中鼎的印象。”品牌锐变后的CTCI,获得更多标案,并拓展了海外市场,如俄罗斯、菲律宾及美国等地。

此次路易莎咖啡和CTCI列为全球品牌再造领域百大排行之中,证明华人企业能将品牌动能转为催化市场的感染力,进军国际,让世界看见。

REBRAND 100®创立于2005年,致力表扬全球成功的品牌再造专案,参赛作品遍及40个产业、51国,许多享誉国际品牌皆为得主。每年评审团由来自世界各地专家组成,涵盖设计、商业及行销等领域,共同评选年度具价值的专案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再造
品牌经营
台湾品牌